今天下午5Ariel要到美育學鋼琴,看看時間才4:10pm, 又因近二天連續死了2隻孔雀魚,經研究發現是魚缸內的蝦子惹的禍,於是便自行製作撈魚的網子,來補蝦。
哪知蝦子不是省油的燈
(我有這麼蝦嗎?
)
,才撈了二隻蝦,時間就已經快4:50pm(從我家到美育開車要10分鐘)。於是我大喊,Ariel快一點,要遲到了。Ariel急急忙忙的揹了書包便要出門。耶,我看到Ariel竟背著學校書包。我趕緊告訴Ariel背錯書包了,叫他趕快換,換完後
我們就匆忙的出發了。到了美育,要下車時,Ariel告訴我說:”爸爸!!!我背到上英文課的書包了,那安咧!!!  

     親眼目睹天兵女兒的迷糊,讓我想起我這個天兵老爸跟Ariel一樣迷糊的英勇事蹟…

    有一次到一位推拿師家推拿,推拿結束後我便騎車回家了。回到家後,發現家裡的keys沒有拿,於是又折回去拿。拿完再次回到家,拿出一串鑰匙,竟然不是  不是  我的!!!  

    想起來,Ariel的迷糊真的很像我,算命的也說,Ariel命格跟我一模一樣,真是性別不同而已。真是 天兵父女檔!!! 救命ㄚ(這是我老婆的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ob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