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嚴師父跟證嚴師父那個法力較高?

今天下午考完ITIL基礎認證後, 幾個同事就到我的研究室喝茶, 其中系草知道我是皈依聖嚴師父的弟子, 她就問我ㄧ個問題說這是她侄子問他爸爸的: " 聖嚴師父跟證嚴師父都是很厲害的師父, 那他們那一個法力厲害, 他們有比試過嗎? " 聽了以後不覺莞爾,  
真是童言童語...

跟師父結緣是參加精英禪三, 短短的三天, 體驗深刻. 師傅對我最大的影響應是在禪修中尋找自我, 了解自我, 到現在還是遵循師父的教誨努力學習...

 師父的智慧的語言在相關書籍都可以找到, 聖嚴師父圓寂的相關報導載在最近的報章雜誌也都看得到. 可以多去了解, 相信對你們的幫助會很大

歡喜 師父自由自在   雖然百般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ob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