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 那是原原叫~~ㄚ”的聲音,怎麼樣,很羨慕吧,

 我老婆都說是爲我生的(姐姐也是       真是感恩啊~~~~ )

 

 

 

 

我們家原原,喜歡看書, 跳舞, “耍寶看書, 跳舞應是深受姐姐影響, 至於耍寶就像我老婆魚丸媽

(原因很簡單, 好的都像她, 壞的都像偶”)

 

以下是原原看書時學姐姐唸書的聲音

書名:”我的漸層顏色書-黃色
(這是每天下午5:00到保姆家接弟弟回家時, 他在車上看書時錄的)

 

 

 

 另外他看 快樂寶寶動動書:10隻小瓢蟲此本書時唸的聲音

(背景音樂是魚丸媽陪姐姐練鋼琴)

 

 

 

姐姐教他 叫"姐姐"的聲音, 蠻好玩的

 

 

對了 弟弟 都看著魚丸媽 叫 "爸~爸~ㄚ", 魚丸媽都很不是滋味.

偶呢, 當然是 happppppp~y

 

附上一張 他們姊弟 在北門玩鹽的照片

IMG_8910.JPG      

 

哈哈 自己的小孩是不是都太~~~太可愛了  你我都不例外

 

 

 

                             享受 擁有的幸福  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ob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