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 我們這群露營的好朋友又去露營, 這次當然也有朋友的朋友一起參加...

每次露營當天的晚上, 我們都有個重要的活動, 那就是聚在一起 哈啦 打屁  喝茶    小酌   吃東西...(好幾群...)

因為有朋友的ㄧ個朋友(代號:A)跟我們這群ㄧ起聊天, 因A第一次跟我們出來玩, 爲了讓他覺得有歸屬感, 理所當然的就會跟A多聊一下他的狀況

我們問他說, 這次是你第幾次出來露營? A回答說:"以前露營過幾次, 但這ㄧ次是第一次跟家人出來玩..."

我聽到這句話, 愣了一下, 就接話說:"那  ...  那...那之前都是跟同事出去露營囉!!!" 另外一些朋友也都愣在那裡, 不知如何接話, 只好亂講ㄧ通. A發現我們回答怪怪的 他就把話重新講一遍,

                                    "我是第一次跟"許家仁"出來露營..."

這時大家才恍然大悟, 原來此"家仁"非此"家人", "家仁"是我們朋友的名字, 我勒...  (我們這群好朋友都稱呼對方代號,   並非彼此都知道對方的真名; 我們有班長,副班長, 團長, 輔導長,康樂長等等...代號)

我們就開玩笑說:"嚇我們ㄧ跳!!! 你第一次跟家人出來玩..., 那之前我們都以為你"跟老婆感情不好" 或 都是跟"二奶出去玩..."", 嚇得我們不敢亂講話 

 

好啦!!! 簡單寫到此, 算是笑話ㄧ則

祝大家

                   開開心心 常陪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ob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