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跟某仔說要寫一篇 "男人要跟老婆說的心內話", 某仔說 你應先寫一篇 "懺悔篇", 聽了 頓時 百感交集, 老淚縱橫   
某仔  某仔  某仔 

結婚快8年了, 大大小小的爭執爭吵也不少. 因此要懺悔的事可能就有幾拖拉庫那麼多, 寫也寫不完.
爲了對各位看官負責, 也爲了不要常常舊事重提(我ㄧ想起來, 就生氣...<=== 女人對男人的往事, 無法忘懷     )
也爲了我的好日子, 因此換個念頭, 寫個感恩篇, 感謝 阮水某仔對我的陪伴, 寬容, 付出, 及一切的一切 

我想每對夫妻都有其相處的生活模式, 我有個同事  楊董  他有三   學歷高、身材高、收入高
歹勢  主要是 血糖、血脂高、血壓高, 因此他就名正言順, 可以為所欲為
每次打電話到他家, 系草(他老婆)都說同樣ㄧ句話:"偶不知他去那裡", 請打大哥大給他
原來楊董都跑去打網球, golf等等(去顧身體)   真是讓人羨慕

前幾天, 他跟我說:"我老婆早上都做鬆餅給我吃, 還叫我陪她去菜市場買菜...", 聽了後, 我就問他說: "是不是觀世音普薩託夢給你老婆, 叫他對你好一點?...."  哈哈

至於我, 七殺坐命, 脾氣很硬, 因此那個一來, 雖然內心不是那個意思(因偶不善表達), 表現出來的都讓人覺得不舒服.
也造成在生活上常起摩擦,    ....

今年三月 老婆願意背起自己照顧二個小孩的重任, 讓我去參加禪三,
暑假期間每個星期又讓我去參加禪修,使得偶愈來愈容易了解自己的情緒起伏 

現在, 在夫妻相處上有點磨擦時, 只要換個心情  想想某仔對我的付出, 對小孩的付出, 及老婆睡覺時 她疲憊的臉龐
便使得我內心疼惜,
心理不如意自然就放下了 (努力學習中...)

我的一生 付出的少   取得的多
感恩 老婆 爲我們這個家所付出的一切,  雖然 我不是你夢中的白馬王子   (是海馬八號)

 

  如果已經選擇在一起 我想每個老婆 縱然對先生有千千萬萬個抱怨, 但是心裡還是很關心 愛老公的
   對嗎? 翔媽 獅媽  各位 媽媽...

 

執著於過去的惡緣  如何能珍惜現在
常惦記對方的善緣  生活便輕鬆自在 

 自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ob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